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实训  实训管理  师资队伍  技能培训  教学科研  资料下载  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机械制造实训教研室组织教研活动
2016-10-26 10:11   审核人:

 

20161018日下午,机械制造实训教研室教组织教研活动。活动由中心副主任冯华主持,大家积极发言,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提高教学方法。要认真研究教学方法,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主动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二是提升业务技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教具制作及工属具革新。

同时,冯主任对技能大赛事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参加山东省技能赛和青岛市第十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的师生要积极备赛、刻苦训练,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科教二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78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