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实验实训  实训管理  师资队伍  技能培训  教学科研  资料下载  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青岛港湾职院实训中心圆满完成集团港机分公司“第一期培训班”的培训任务
2018-01-24 10:52   实训中心 审核人:

1月15-19日,按照集团职代会报告围绕“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青岛港湾职院实训中心根据集团港机分公司需求,主动对接,为职工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加工中心(FANUS系统)培训,得到了学员及其单位的肯定与好评。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学院实训中心充分发挥数控技术专业资源优势,抽调国家级大赛裁判等骨干教师,结合港机分公司生产特点,精心设计、多次协商培训科目,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班。下一步中心将认真总结,为今后承接校内外培训积累经验,为集团提出的推进技能人才由“一专多能”向“几专多能”转化提供服务,实现校港一体、融合发展。

(编辑:院办 供稿:实训中心)

图1

图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科教二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78  邮编:266404